我为什么选择有道云笔记

        使用有道至少有两年了,初次接触有道云笔记是在微博上关注了 @周枫zf,在这之前一直使用有道的翻译PC和手机端,网易的手机App可谓制作精良,风格清新,有道云笔记、网易新闻客户端、邮箱大师、网易彩票、网易公开课、网易有道词典、lofter等等都有使用,每一款都很好用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屌丝,为了奋起直追,打败高富帅,迎娶白富美,又没爹可拼,就得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小大脑,急需一个高效的记录笔记工具,在有道云笔记之前,我用了一个只能本地存储的 eDiary ,很多时候要回忆自己学习过的东西都得打开笨重的电脑,出门在外的时候实在不方便,后来就把文档up到网易邮箱的网络硬盘,这种操作实在太反人类,继续这样下去就白瞎了我这白羊座的暴脾气,无奈之余又期盼一款神器的出现,带着问题看试题的我在微博里终于看到了 有道云笔记的出现,在PC里写下了笔记,用了我的小defy也能同步查看,这个核心功能实在是好到我心坎里了,后来Iphone APP操作更爽快。我把所有的学习经验、会议记录、工作文档、各种账号(不会被盗吧?)、平时心血来潮想要写的东西都记录在云上,一般同事找我要文档的时候,我直接给他分析一个链接,现在我周围的大家都在使用,有时候也会发现一些用起来憋屈的地方,先得看看是不是自己没玩明白,再骚扰 @有道云笔记  的小编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 有道云笔记越来越好!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洁白的黑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